其實這篇文章早就好久之前就想要寫了...

無奈我一直很懶惰+上天氣很冷 7zUN.gif 

( 一堆藉口)7zTC.gif

好啦因為那時候2015年底了

又工作很忙回家就洗澡睡覺了懶得開電腦

言歸正傳

今天要來介紹一個醫美品牌 " Dr.wu達特膚 "

相信有用過的人一定都不陌生

我個人是超級粉絲

故事是從高中開始

無意間拿到了VC系列的試用包

(年代非常久遠,所以包裝變髒了)

IMG_0568.JPG

分別是

VC微導美白化妝水

VC微導美白精華液

VC微導美白精華乳

VC美白低敏潔顏露

由於年代歷史悠久我瓶子都丟掉啦!!

不過我用了還有回購的是精華乳

用掉好多罐了

11924703.jpg

因為他美白真的非常有效

從高中開始一直持續到大學都有擦那罐

大學後朋友問我怎麼這麼白

我就把這罐推薦給她

然後他用了之前燙傷地方的疤痕有淡非常多!!!

後來我又跟她一起上網買了好多罐^_^

(因為他有停產一陣子又出了)

美白:

保濕: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滋潤: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黏膩:不會

回購:會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夏天使用沒問題!!冬天使用可能要再擦更保濕的精華液上去!!

再來要介紹的順序是

皮脂調理水凝乳(綠瓶)  熊果素美白精華液 (橘瓶)   極緻美白淡斑精華液(銀瓶) 

敏弱肌修復精華(粉瓶+白瓶補充瓶)      敏弱肌舒緩液(透明粉瓶)

IMG_0547.JPG

皮脂調理水凝乳

IMG_0555.JPG

IMG_0562.JPG

這瓶是好久之前使用的

標榜控油抗痘

皮脂調理處方【控油力+保濕抗菌力+清爽度】再升級,添加多重控油成分,有效抑制油脂量,

並平衡T字帶油光問題;另添加杏仁酸與天然抗痘精萃,獨特無油清爽質地。

產品成分
*控油因子Butyl Avodate
*智能控油調節因子Horse Chestnut Seed Extract-由酵母萃取物及多種維他命、礦物質所組成
*皮脂平衡精華Laminaria Saccharina Extract-天然海藻萃取
*皮脂淨化複合精華Zinc PCA
*杏仁酸Mandelic Acid-親脂性大分子果酸
*天然抗痘精萃Totarol CO2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開始我擦在臉上想說可以改善一些成年的痘疤

控油是沒感覺得出來啦

因為我是擦在痘疤跟痘痘上

痘痘還是一天一天慢慢才好

也沒有變得比較快好

痘疤還是沒消失 (天真地自以為可以改善)

所以這罐之後就拿來擦心安而已

美白:無

保濕:無

滋潤:還好

黏膩:還好

回購:不會

冬天夏天使用一樣無感

再來就是推薦我的愛將之一

熊果素美白精華液

IMG_0553.JPG

IMG_0554.JPG

之前是先接觸VC美白系列

後來真的有白就開始買他們家的商品了

這罐精華液標榜可以早晚擦

但我建議是晚上擦比較好

比較不會反黑

我搭配寵X的杏仁酸一起使用

原本有想要買DR.WU家的杏仁酸

後來去逛小康發現寵X之x他們家的再特價買一送一

所以女人本性只好省錢

等擦完再去買他們家的杏仁酸用了

一週後真的有明顯變白

不過請記得好好保濕

或者敷面膜~

使用程序是

第一天 化妝水  > 精華液 > 面膜

第二天 化妝水  > 杏仁酸 > 面膜(持續循環)

因為杏仁酸要做一休一比較不會造成皮膚負擔

當然還是看個人膚質和年紀決定

也可以做一休二(使用一天休息兩天不擦,在使用的意思^_^)

本身保養品只要夠保濕

就不用擦太多2266的產品

皮膚一樣可以白跟水嫩 

後來我上Ur美妝網站看發現他已經停產了

於是我打去問客服人員還有沒有在賣

他們說已經沒有了

於是我手刀上網多買了幾罐~

這種好物怎麼可以停產呢T_T

美白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保濕: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滋潤: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黏膩:有一點

回購:會 (但已停產= =)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這罐我只在夏天使用,冬天現在都是使用比較保濕的精華液,因為最近比較冷懶得美白><!!

接下來是這罐

極緻美白淡斑精華液

IMG_0549.JPG

IMG_0552.JPG

IMG_0564.JPG

包裝非常的華麗有質感!!

很時尚的銀色~

這罐只有他們家的百貨專櫃跟網路上買得到而已

我一樣是從網路上購入的

個人使用心得是覺得跟熊果素差不多

就是透明的精華液

聞起來味道也差不多?

不過價位比熊果素高很多

美白:

保濕:

滋潤:

黏膩:有一點

回購:暫時不會

目前只在夏天使用過,有機會會在冬天用用看

dye_co_sn_51.gif

敏弱肌修復精華 + 敏弱肌舒緩液

IMG_0565.JPG

 

他們倆個是同系列的產品

精華擠壓出來是白色乳液狀

舒緩液就是類似噴霧了

精華使用起來沒什麼感覺(可有可無,導致我現在還沒使用完)

冬天換季臉上鼻子脫皮會擦一點,算是保濕嗎?夏天擦好像有一點油

美白:無

保濕:有一點點?

滋潤:還可以

黏膩:不會

回購:不會

舒緩液是我臉頰紅紅的時候會噴

有時候會有點小過敏

效果還不錯~有退紅不少

夏天上妝前噴一下也很服貼

朋友也有買這罐也覺得不錯

敏感肌的朋友可以試試看

美白:無

保濕:

滋潤:還好

黏膩:不會

回購:夏天可能會

目前這罐噴完了,冬天沒再使用了,夏天使用不錯

2008070204092408.gif

超逆齡抗皺修復霜

IMG_0583.JPG

IMG_0584.JPG

IMG_0587.JPG

這款原本是要給我媽用的

可是他很懶得保養

他是非常懶得一個人

保養品都愛擦不擦的

結果我自己冬天拿來擦

有改善我的鼻子小脫皮拉

非常的滋潤

沒什麼味道

有送一根小挖匙可是我都用手挖來擦....

不黏膩很好推~用量省~擦完也很清爽不會油油的

其他效果是沒發現

可能年紀還沒到使用無法達到效果吧?

 

美白:無

保濕:皮膚小脫皮拿來急救算很保濕吧

滋潤:有

黏膩:還好

回購:不會

夏天不會使用,冬天還不錯啦

7zUI.gif

角鯊潤澤全能護理油

210570.jpg

210571.jpg

210574.jpg

這款油評價在網路上超好的

本來是沒有想說要購買

因為本身很多乳液已經擦不完了

剛好我是DRWU超級粉絲

品牌小編~非常大方地在聖誕節的時候寄給我用

超棒的聖誕禮物 XDD

打開後有一種樹木的香味

好像是檀香還什麼木頭的味道(檜木?)

反正聞起來很舒服讓人放鬆

雖然油膩

但擦一擦吸收很快會馬上感覺不到手很油膩

冬天來用他真的超棒的

比很多乳液好多了 ^_^ 

不過只有一小罐有點貴><

美白:無

保濕:

滋潤:

黏膩:不會

回購:看情況

冬天乾巴巴的皮膚使用後真的很給力

 

dye_co_sn_47.gif

玻尿酸保濕化妝水

這款據說是天王嫂昆凌愛用款

廣告也打很大...

但我不是很愛用阿..

不過卻是他們家最暢銷的產品

S__24158215.jpg

這瓶第一次使用是夏天在我生理期來的時候

結果隔天就長了一顆痘痘 !!!!!!!!!

而且很大顆

於是我覺得太保濕就把它打入冷宮~~ (也許是我生理期來造成的??)

後來想說再給他一次機會

冬天拿出來用

後來皮膚好像有點紅紅的小過敏

隔天好像有長小粉刺

我真的跟玻尿酸這款無緣

還是VC系列對我的胃口

後來把他送給了朋友使用

朋友的皮膚意外變好了也沒長什麼痘痘了

這款算是DRWU我不喜歡的產品吧...

所以我沒也買玻尿酸精華液之類的了

美白:無

保濕:==

滋潤:==

黏膩:很黏

回購:NO

7zTL.gif

海洋膠原潔顏露

1454954774644.jpg

我拿到的是小包的試用包

用完就丟掉了

沒有圖片就附上品牌官方的照片了

買他家的產品送的小包試用包
 

其實我對潔顏露這種東西沒有什麼好感
 

有鑑於好多次我試過很多牌子的觀感

 

好像洗過後都會滑滑的
 

所以想說姑且再試試
 

一開始洗完會有洗不乾淨的感覺
 

就是我不喜歡的滑滑的feel
 

一直以來我對洗臉的產品都喜歡洗後有清爽的感覺
 

後來等到臉上水分擦乾了
 

發現摸起來不緊繃
 

也沒有油油滑滑的
 

摸起來很有彈力嫩嫩的
 

我才對他改觀
 

不過一瓶很貴
 

可以買我愛的別牌的潔顏商品好幾罐了
 

美白:無

保濕:有

滋潤:有

黏膩:有點滑滑的

回購:不會

7zVc.gif

瞬效亮白膠囊面膜

附上幾張嚇人照

 

223342.jpg

223343.jpg

223368.jpg

這幾張用手機拍得比較不清楚~

一直以來都是DR.WU粉絲的我

卻從來沒用過他們的面膜(有點弱)

所以過年的時候經過小屈就買了

這款網友的評價算不錯

不過對我這個面膜控來說整體還是有點不合格

C款主打美白

我個人覺得沒有白的感覺

(不知道是不是我本身比較白XD厚臉皮耶)

朋友用了覺得有白

不過面膜很服貼

寵X之X的面膜有做到這個感覺

可能是價格上差距也有影響面膜的效能

不過算蠻保濕的,敷完後毛孔好像有小一點
 

美白:無

保濕:

滋潤:

黏膩:還好

回購:不會

7zVY.gif

活氧亮采膠囊面膜

注意~以下有亂髮照XDD

非常嚇人

228063.jpg

228061.jpg

此款面膜非常的服貼跟C款差不多

因為他們都同一家產出的(多話)

他主打的效果是水潤透亮,活力光澤

敷完效果我覺得鼻子毛孔有縮小

臉整個有緊緻到

所以個人認為他比C好用

水嫩也有透亮就沒有了~

 

228062.jpg

美白:無

保濕:

滋潤: ✿ ✿

黏膩:還好

回購:不會

 

228064.jpg

 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18%

12540246_1040741282615647_221436391.jpg

+1元多1件的時候購入的

小小一罐可以用很久

7zTI.gif

2016/11/06(更)

 

這罐就是小編給的體驗~

 杏仁酸溫和煥膚精華

IMG_0741.JPG

他家的杏仁酸我以前是用亮白煥膚款的

覺得還不錯

這次要介紹的主角是溫和煥膚系列的
72809_meitu_1.jpg
他家的瓶子好像都長的差不多

喔對了有些照片我懶得用相機拍所以比較模糊不要介意~

因為我很懶~~~

72810_meitu_2.jpg

我換膚的療程會採取做一休一或是做一休二

完全看我心情怎樣O_<

杏仁酸這種東西使用完一定要休息跟加強保濕

不然會脫皮或是皮膚乾燥

然後有些人甚至會長痘痘都是很正常的事

因為正在幫皮膚排毒去角質粉刺阿

我個人用完會敷保濕的面膜

順序是 杏仁酸 → 化妝水 → 面膜

因為我用的面膜比較滋養

所以我沒再多擦乳液或是乳霜類的東西

當然如果你皮膚比較乾的人可以視情況而定

換膚完大概兩週後鼻子跟兩頰的毛孔會明顯變小

下巴的閉鎖性粉刺也有減少喔!!

要持之以恆的使用喔~不要用沒兩天效果沒出來就放棄阿姊妹們~

72812.jpg

你問我該買亮白款還是溫和款?

我只能告訴你亮白款用完真的是有感的白

因為他擦上去可能會刺痛一下

缺點就是刺激了一點

溫和款就是一直很溫和

完全不會感覺刺痛

杏仁酸一罐我大概可以使用一年

通常我都在膚況不好或長痘痘的時候用

膚況變好了就使用原有的保養品了

夏天我都用杏仁酸,冬天則是用果酸喔~
 

IMG_0742.JPG

2016/12/22更新

輕角鯊潤澤精華乳 

96662.jpg

96663.jpg

粉絲應援團拿到的試用品

其實我很早就拿到了

然後試用了一段時間

才打算上來跟大家報告

因為本身是DRWU他家的粉絲~

所以幾乎甚麼產品都有買一點

有我適合的也有不適合的

不過總體而言這個角鯊系列的東西

我覺得非常不錯

96666.jpg

03.jpg

這次出的精華乳

原本我以為會是很滋養黏膩的那種

沒想到卻是幾乎意料的清爽『好吸收』啊!!!!!

味道跟這罐超逆齡抗皺修護霜滿像的

101770.jpg

這罐是在換季交替的秋冬之於使用的

原本換季都會脫皮(我是混合偏乾肌膚)

剛好就拿到這瓶想說測試一下

擦了一段時間後

發現他幫忙穩定肌膚

再也沒脫皮跑出來了

然後我換季的時候

有時候臉會泛紅過敏的跡象也都沒有了!!!!

跟他家的角鯊護理油一樣好用阿!!! 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好了祝大家新年快樂

打完文章是2016/2/9半夜4點多了

因為春節放假每天睡很多

所以現在還睡不著就來補文章了

附上一些吃吃喝喝討厭的照片哈哈

吃烤肉.jpg

滿載而歸.jpg

12654122_1051832688173173_5126251457060249800_n.jpg

✿圖文均為本人所有如要轉載需先前告知,謝謝您花時間看完7zTO.gif 

✿本篇文章無任何受酬,純屬個人心得之感想,會因個人的體質,用起來的效果不盡相同

✿產品的效果並非所有人都適合,不能醫治百病,也不是神丹妙藥!

信箱:susan231321@gmail.com (問題來信)

UrCosme看更多保養品心得(請點這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涵熙Han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